央广网固原2月25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张洁 吴星)花灯逢元夜,今宵共团圆。元宵当晚,固原市区街头巷尾张灯结彩,人潮如织的广场上,两条巨龙盘旋戏珠。各县区开展系列庆元宵活动,呈现出喜庆祥和的佳节氛围。国网固原供电公司保证各地元宵灯会等活动的供电安全可靠,让群百姓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热闹的元宵佳节。

元宵节里保供电(央广网发 张洁摄)

春节以来,全市各观灯景点人气高涨。为确保元宵节期间电网设备稳定运行,公司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组织运维人员对市区西湖公园、荣华锦汇街区、西吉龙王坝、隆德老巷子、彭阳梯田夜肆街区及辖区内其他重要景点配电线路、供电设施开展红外测温和巡视监测,及时消除用电隐患,护航满城灯火。

针对元宵节系列活动场所用电需求,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强化24小时在岗值班值守。对社火巡游、烟花燃放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排查,做到各类用电问题早发现、早处理、早整治。国网宁夏电力红色六盘山(原州)共产党员服务队当晚在固原市博物馆广场值守,查看花灯供电电源接线情况。多组灯带的临时接线较多,要特别注意不能发生短路现象。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