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宁夏隆德县迎来了一场盛大的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全民健身大拜年 农文旅体促消费系列活动”暨“龙腾六盘 活力隆德”新年登高活动在六盘山长征景区隆重举行,为新年健身活动拉开了序幕。

当日上午,近千名登山爱好者从六盘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出发,沿415县道上行抵达红军长征纪念馆广场。在山顶,大家激情满怀齐唱《歌唱祖国》,用嘹亮的歌声抒发爱国之情,祝福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祝愿隆德明天更加美好。

隆德县相关领导在活动现场表示,隆德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积极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同时促进农文旅体的融合,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在新的一年里,隆德县将继续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民众提供更多的健身和文化娱乐机会。(记者 丁炜勇 李东)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