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固原2月13日消息(记者许新霞 通讯员王怡宁)灯树千光照,花焰七枝开。龙年春节,年味弥漫在彭阳县的大街小巷,街上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供电部门组织工作人员对怡园广场、明皇广场、中心街道商铺等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做好保供电线路、设备缺陷排查治理,保障节日期间电网安全。

对景观照明用电设备用电进行检查 (央广网发 王怡宁 摄)

彭阳县中心街道、怡园广场等地点景观照明用电设施较多、接头接点较复杂,是工作人员安全用电检查和巡视的重点。彭阳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组织工作人员加强对公园、城市灯光景观等供电服务,开展巡视、安全用电检查,延伸安全用电服务,全力以赴做好优质服务、保供电,用情守护万家灯火。

彭阳县供电公司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持续关注一档进二档、二档跳三档用户用电检查、用电宣传,保障节日期间电力有序供应。工作人员每到一处,都对每个接线端、连接点仔细检查设备运行情况,在排查老旧线路设备和隐患的同时,还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并向客户发放“抢修服务卡片”。同时加强春节期间抢修队伍力量部署,保障全县人民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下欣赏美丽的城市夜景,欢度春节。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