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宁夏泾源县第二届“闽宁杯”高山滑雪比赛在泾源雅豪滑雪场拉开帷幕,来自新疆、甘肃、陕西、重庆、成都、宁夏6个省、区、市的7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运动员英姿飒爽,动作行云流水,姿态优美,彰显了深厚的功底和非凡的实力。更有年轻选手也不甘示弱,超常发挥,格外引人注目。他们用最美的动作为滑雪比赛代言,用最飒的风姿舞出与冰雪结缘的故事。

“我来这里已经十几天了,这里相较于重庆室内滑雪来说,场地比较广阔一些,雪地也比较硬,我自己还是比较满意,来这里也遇到了很多比我滑得更好的人,我要向他们学习。”重庆参赛队队员许耀丹说。

兰州参赛队队员安昕兴奋地说:“这是我第二次和我爸爸来这个滑雪场比赛,这里滑雪的环境也比较好,雪道比较舒服,我要抓住这次机会去跟不同的对手来竞争,同时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滑雪技能。”

据了解,此次赛事的举办,不仅为广大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切磋交流的平台,也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了泾源滑雪旅游的魅力,对推介、宣传泾源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李东 丁炜勇 图片由泾源县委宣传部提供)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