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临近,年味渐浓。1月23日,“原味年货·新春好礼”2024年原州区年货促销活动在新时代购物中心广场盛大启幕。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锣鼓喧天,叫卖声、询价声不绝于耳。广场上设置了特色年货展区,农特产品、特色食品、炒货干果、春联挂件、百货副食等琳琅满目的年货商品,吸引不少市民群众前来选购,将过年的仪式感和氛围感“拉满”。

据了解,此次年货促销活动采取“政府补贴、商户让利”的方式,组织重点商贸企业参与年货展销。广大商家抓住有利时机,打造活力时尚、独具特色的原州消费场景,提供多元化、高品质的商品和服务,用心为广大人民群众送上一场精彩纷呈、热烈红火的消费盛宴。

“今年是我第7年参加年货大集活动,这个年货节给我们商户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助力我们抢抓春节消费旺季,让百姓得到实惠,让我们赢得商机。”参与此次年货促销活动的商户安明对年货大集津津乐道。

“年货大集致力于保障市民年货供应充足,一站式承包广大市民朋友的年货。我们将带来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充满年味的土特产,让广大顾客享特色之食、祈新年之福、悦传统之美!”新时代购物中心招商部经理李巧燕向记者介绍道。

“瞧一瞧,看一看,这里的年货应有尽有。”据悉,原州区年货促销活动将从1月23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月25日,共设置新时代购物中心、新华百货固原店、帝豪广场等九个会场。同时,还将通过云闪付手机APP发放家电、汽车、餐饮住宿、百货等政府消费券,以最大实惠让利广大消费者,共同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记者 石磊)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