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9月25日消息(记者 王秋蕾 实习生 金思琦 乌日力嘎)近日,由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宣传部指导,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呼和浩特市美术馆(书画院)承办的“我和我的幸福城市—百名画家绘青城”写生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展览将持续至9月27日。

展出画作《吉祥草原》(央广网发 金思琦 摄)

据了解,7月6日至9月8日,百名艺术家在呼和浩特市大黑河郊野公园、敕勒川草原及周边景区(太伟、圣水梁、白塔)、大青山、伊利智慧健康养生谷及周边景区(哈素海)、清水河老牛坡、北堡长城、将军衙署、公主府等地开展了采风写生创作活动。

观展的市民(央广网发 金思琦 摄)

为期两个月的采风创作活动,将呼和浩特市独特壮美的自然风光、焕然一新的城乡面貌、安居乐业的生活景象、多姿多彩的民俗文化、人文厚重的文化底蕴体现在一幅幅精美画作中。

展出画作《古城新姿》(央广网发 金思琦 摄)

“我和我的幸福城市——百名画家绘青城”写生作品展,展出了从艺术家创作的若干作品中甄选出来的100余幅(组)的精品力作,可谓主题突出、形式多样、艺术精湛、生动感人。

编辑:魏全民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