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两会”刚刚闭幕,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委主要领导带队的招商团便立刻启程,赴成都、宜宾、南宁、深圳、北京等地,学习先进经验并开展招商引资,考察了三江新区、广西南宁中关村信息谷和国联控股、圆速智动、心月生物、航天宏图、时空天地等12家企业,在与企业负责人的深入交流互动中,积极推介新城区投资环境,为当下和未来的合作创造更多可能。

连日来,新城区以“开年就奔跑、起步即冲刺”的姿态,科学谋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决心尽快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夺回来,用一个个具体项目、一项项务实行动推动发展提速提质提效,全力以赴加快地区经济恢复重振。

为抢抓“强首府”战略机遇期,着力打造高品质城区、培育高端服务业、发展高科技城,新城区成立了城乡一体化示范创建专班、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创建专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专班等20个重点工作推进专班,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

2023年,新城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抢抓国家提振经济的重大机遇,全面提升经济能级、文化能级、治理能级、生态能级、人口能级,围绕“核心城区、北二环、科技城、东客站商圈、大青山敕勒川”五大区块精准发力,聚力打造高质量“五宜新城”,抢先抓早、定向发力,以高品质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走在全市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最前列。(李捷)

编辑:王秋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