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建行乌海分行不断增加对重大项目、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信贷供给,加大服务实体经济力度,积极推动金融助企早春行动见实效。

乌海分行制定了金融助企早春行动方案,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通过研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为更加精准完成早春行动打下坚实基础。

方案通过“扫街、串巷、进园、下乡”,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多种服务形式,送政策、送产品、送服务上门,走出网点,走进企业、个体工商户,以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开展宣传宣讲,把金融服务送到“家”。乌海分行还主动深入工业、科技、农牧业等企业,将贷款“送”到真正有需求的企业,不断加大贷款投放力度,助推企业加快建设进程和生产进度,真正将支持实体经济落实到位。

建行乌海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好满足重点领域金融需求,通过升级服务渠道、优化服务流程、扩大宣传范围,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陈洋 蔚润香)

免责声明: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

编辑:李春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