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呼和浩特1月19日消息(记者王秋蕾 实习生贾晓东)迎新春,贺佳节。临近春节,呼和浩特市2023年塞上老街年货节火热开启,琳琅满目的年货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选购。本次年货节围绕塞上老街为代表的历史文化核心区域,营造“国潮+现代”的视觉风格,设置了年货商铺街区、舞台演绎街区、草坪打卡街区和灯笼主题街区,营造出热闹欢庆的新春氛围。

塞上老街年货节吸引众多市民游玩、选购(央广网发 贾晓东 摄)

市民购买当地特色年货—炸糕(央广网发 贾晓东 摄)

市民选购春联(央广网发 贾晓东 摄)

市民在年货节上选购非遗“金属丝编”工艺品(央广网发 贾晓东 摄)

市民选购年货(央广网发 贾晓东 摄)

年货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选购(央广网发 贾晓东 摄)

市民购买糖人(央广网发 贾晓东 摄)

年货街上各式各样精心制作的糖葫芦(央广网发 贾晓东 摄)

兔年主题文创打卡地(央广网发 贾晓东 摄)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