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储存危险物质,一旦发生泄漏或事故后果不堪设想。3月15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南路派出所为进一步落实“2024年赛罕区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派出所“立即行动 立即部署”,立即在辖区内开展夯实基层基础大清查、大检查行动,民警在西喇嘛营村中抓获1名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人。

现场查获燃气罐70个,其中空罐58个,存储气体罐12个。抓获地位于西喇嘛营村中,人员居住较多,对周边居民产生了极大的危险。派出所立即联系呼和浩特市青山燃气公司将燃气罐全部拉离居民区,极大地消除了安全隐患。经询问,周某如实陈述了自己非法储存煤气罐的违法事实,昭乌达南路派出所对周某给予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现已安全投所。

下一步,昭乌达南路派出所全体民(辅)警以“实干担当 争先创优”的指示精神,坚持“主动警务”“预防警务”、践行“派出所主防”理念,展现新时代公安派出所新面貌。(王建忠)

编辑:刘欣荣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