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上午,内蒙古包头市公安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会暨先进事迹宣讲会,通过这次表彰会议,充分展示新时代公安女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风貌,激励广大女警见贤思齐、争当先进,用榜样力量激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女警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3月6日上午,包头市公安局开展关爱女性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内蒙古包钢三医院赵莉萍副院长授课。赵院长通过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常见妇科疾病的自我预防、检查以及治疗,并指导女警如何正确排解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压力,帮助女警进一步正确认识自己、了解自己和保护自己,引导女警朋友走出健康误区,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关爱女警心理健康讲座现场(王钟鹏 摄)

女警制作唐菓子(张秋霞 摄)

3月7日下午,包头市公安局举办唐菓子制作和茶修展示体验活动,女警们一改往日英姿飒爽的风貌,右手拿着三角棒,左手托着豆沙团,一推一压一挑间,一枚高颜值的唐菓子制作完成。女警们边品尝自己制作的唐菓子,边体验着茶修活动,在放松,舒适的环境中让女警们在一种自我内省,自我疗愈的良性循环中进行感悟。(刘诗扬)

编辑:魏全民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