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阿巴嘎旗公安局刑警大队以“双清双打”专项行动为抓手,持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抓捕力度,9月10日,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诈骗罪的网逃犯罪嫌疑人。

抓获网逃犯罪嫌疑人(胡琴 摄)

2022年6月15日,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范某某、魏某到伊川县巡特警大队第四街面警务站报案称:2020年两名报案人认识了李某某(化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从2021年7月至2022年3月谎称自己承包了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乌兰图嘎煤炭公司绿化工程、内蒙古一看守所改造工程和许昌市禹州市一个村子修路工程,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以工程需要垫资、开税票等理由并许诺工程完成后给范某某、魏某分红利润,诈骗受害人范某某、魏某二人135万元。案发后,李某某被伊川县警方上网追逃。

近日,阿巴嘎旗公安局刑警大队专案组民警在梳理网上在逃人员线索时获悉李某某在该旗范围内活动,掌握到这一情况后,专案组民警通过大量调查,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藏匿地点、行踪轨迹及行动规律。9月10日,经侦查确认李某某在别力古台镇某小区内活动,抓捕组立即前往并将其成功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自己实施诈骗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已被依法移交给河南省洛阳市伊川县警方。(侯云峰 吴蒙蒙)

编辑:王秋蕾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