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日本TBS电视台网站当地时间18日报道,高知县当地消防救援部门称,受当地时间17日夜间爱媛县近海地震的影响,高知县梼原町部分地区发生山体滑坡,道路受阻。当地5户家庭共10人目前处于与外界隔绝的状态,其中3户家庭已确认安全,另外2户目前仍未取得联系,无法确认其安全状况。

  此外,爱媛县消防救援部门称,该县爱南町一名70多岁的女性在地震中受到惊吓而摔倒,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另据大分县大分市消防部门消息,有两人在地震中受轻伤,均已被送往医院治疗。(总台报道员 柏春洋)

编辑:丁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