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6日,为期三天的第16届世界未来能源峰会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国家展览中心开幕。

本届峰会讨论的核心是推进能源转型,提升能源效率,以加速实现去年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二十八次缔约方大会(COP28)上形成的“阿联酋共识”,使“将全球升温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的目标保持在可实现的范围内。

作为分享能源行业资讯和能源解决方案的平台,今年的峰会将继续聚焦太阳能、清洁能源、废物回收利用、水资源、智慧城市和气候变化,探讨可持续发展和全球向清洁能源过渡的可行性方案,展示来自世界各地能源领域的技术和创新。峰会期间还将举办行业论坛,讨论能源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

世界未来能源峰会于2008年创立。本届峰会共吸引来自112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家企业前来参展,观众预计将达到3万余人。(总台记者 张卓雅 姚书博)

编辑:顾涵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