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以色列时报》援引以军方消息人士信息报道,与美国主要媒体报道相反,伊朗对以色列内瓦提姆空军基地的袭击中没有货机受损。

  此前,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援引一名美国高级官员的话报道称,在伊朗对以色列的袭击中,5枚伊朗弹道导弹击中了内瓦提姆空军基地,损坏了一架C-130货机、一条未使用的跑道和存储设施。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哈加里表示,有四枚导弹击中了内瓦提姆,其中一枚击中跑道附近,对滑行道造成轻微损坏,两枚击中基地的空旷区域,另一枚击中一在建建筑物,对其造成轻微损坏。哈加里没有提及C-130货机受损,并表示基地仅基础设施受到轻微损坏。(总台记者 王静修)

编辑:郑皓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