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海岸重要港口巴尔的摩一座大桥26日凌晨被一艘集装箱船撞塌。当地时间29日,马里兰州州长韦斯·穆尔表示,重建损毁桥梁是一项“艰巨”任务。目前,事故清理工作正在进行,陆续将有更多资源和器械投入事故现场的清理工作中。目前美国东部海岸最大的起重机已经抵达事故现场准备参与清理,相关工作人员仍在调查事故造成的损失。

据了解,巴尔的摩港是外国货船进出最频繁的美国港口之一,撞桥事故导致进出港口的唯一航道被切断,巴尔的摩港被迫关闭,给当地物流业带来沉重打击。此外,事故导致6人死亡,全部是来自墨西哥和中美洲的移民,当时他们正在桥上进行修补路面坑槽的工作。

编辑:苏晓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