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3月27日,据厄瓜多尔《宇宙报》等媒体报道,该国瓜亚基尔市滨海监狱内发生暴乱。

  截至记者发稿时,暴乱仍在继续,从该监狱内不断传出枪声并发生火情。厄武装部队试图干预,但遭遇抵抗。厄警方已封锁监狱周边交通。有消息称,目前已有一人死亡。

  因该国相继发生毒枭越狱、监狱骚乱、武装人员袭击公共设施等恶性事件,厄瓜多尔总统诺沃亚于1月9日宣布国家进入“国内武装冲突”状态,号召武装部队和警察打击全国范围内的有组织犯罪。诺沃亚3月7日晚签署政令,将全国紧急状态延长30天。(总台记者 马天静)

编辑:王丹蕾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