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卧铺挂帘子老人没地坐冲上热搜引众关注。那么,硬卧下铺别人到底能不能坐?中国新闻网2023年8月3日曾报道,在将相关问题向12306客服咨询后,对方表示,乘客在购买车票后,相应位置使用权仅限购票乘客。如果期间产生了纠纷,可以找列车工作人员处理。

  当时网友们热议,常有其他铺位乘客坐在自己的(下铺)铺位上,自己不喜欢但又不好意思拒绝。有人跟帖表示,如果好好沟通,有分寸感,并不讨厌别人暂时坐自己的铺位,矛盾的根源是有些人坐自己的铺位时没有分寸感,“一屁股坐我脚上还不吱声”。

编辑:郭雨密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