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库尔勒3月29日消息(记者郭璁悦 通讯员马丽娟 阿依佐合热·阿尤甫)3月28日,新疆库尔勒市英下乡设施大棚内生机盎然,一株株枝繁叶茂的蓝莓树映入眼帘,整齐排列的蓝莓花争相绽放,一颗颗蓝莓缀满枝头,淡淡的果香扑面而来,让人垂涎欲滴。

蓝莓花争相绽放,一颗颗蓝莓缀满枝头 (央广网记者郭璁悦制图)

“近年来,蓝莓的市场价格比较高、需求量大,备受消费者青睐。”大棚果农王秋语说:“蓝莓的销售不错,预计今年能有8万元左右的收入。目前正在培育20万棵蓝莓树,今后还将扩大规模,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采摘环境,我们的蓝莓采摘园预计4月15日开园迎客。”

春意盎然的蓝莓大棚 (央广网发 库尔勒市委宣传部供图)

近年来,库尔勒市立足资源优势,引导村民进行规模化种植,打造特色农业,走与“乡村游”结合的多元化发展之路,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编辑:姜茸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