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运

扬子晚报 2022年09月25日

扬子晚报讯(记者 朱亚运)近日,家住南通海门的刘女士刚取完快递,便收到“韵达快递”的短信,上面写着,感谢取货超12次,进群登记,即可领智能蒸饭锅一套!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刘女士便点进了这个聊天群,却被告知需完成几次任务才能领取。于是,刘女士便在群内做了几个刷单任务。没过几日,客服便联系到刘女士,称有一个公益单只需转去1888元,后期连本金返还2548元。刘女士果断向对方银行卡转去钱款。然而过了半日,刘女士却被告知数据有异常,需要继续充值才能将本金转回,此时的刘女士想都没想便在对方的要求下转去15000元。但十小时过后,对方发来一张APP截图,上面显示账号存在异常,需再次转入28888元。同时还告诉刘女士在拿到钱款时,需要上交30%的税金,此时的刘女士才醒悟,急忙报警,刘女士共计被骗五万余元。

编辑:顾涵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