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4月17日),浙江仍有大范围降雨,中南部地区或现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公众需留意预警预报信息,尽量避开强降雨时段出行。同时,今晨至上午,浙中北和沿海地区能见度较低,驾车出行需保持安全距离,谨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昨天,浙江大部出现降雨,中北部地区雨势较强,并伴有雷电、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浙江省气象台预计,今天浙中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有雷雨时局部可伴有短时暴雨和8-10级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它地区阴有中阵雨局部雷雨,其中杭州湾、舟山、宁波等地局部大到暴雨。傍晚到夜里,浙江全省雨渐止转阴到多云。

  此外,今天早晨到上午,浙中北和沿海地区部分能见度较低。最高气温:浙北地区17-19℃,浙南南部地区26-28℃,其它地区23-25℃。

bqtb

  浙江省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浙中北地区晴到多云,其它地区阴到多云。

  后天,浙江全省多云到阴,中午前后自西向东转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浙江将迎大范围降雨,中南部地区雨势较强,局地有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电等强对流天气,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如遇雷电及时进屋内躲避,切勿在户外逗留。

编辑:王胜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