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 4月19日,景芝芝香·第4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暨2024潍坊风筝嘉年华“放飞梦想-全球流行音乐金榜”荣耀盛典将在潍坊奥林匹克体育公园体育场举行。届时,孙楠、戴军、水木年华、斯琴格日乐等歌手将倾情献唱。

“放飞梦想-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云听上线四周年”由云听主办,中国交通广播和央广网协办,结合“景芝芝香·第41届潍坊国际风筝会暨2024潍坊风筝嘉年华”,金榜系列演出项目落地潍坊,将进一步激发潍坊城市活力,提升潍坊城市形象,为更好建设潍坊城市文化旅游注入强劲动能。

主办方介绍,孙楠、戴军、水木年华、斯琴格日乐、黄英、陆翊、代玮、张赫煊、李俊毅、鲍春来、威尔Will.T(D.M.G)将在本次盛典献上超燃舞台。

从流行歌曲到华语经典,“放飞梦想·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带领听众领略不一样的音乐世界。4月19日晚,让我们相约潍坊奥体公园体育场,不见不散!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