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秦立玲)3月28日,伴随着一首韵味十足的《沂蒙山小调》,第八届亲情沂蒙自驾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自驾游与文化旅游的深度融合,展示沂蒙山独特的自然风光和人文魅力,吸引更多自驾爱好者前来游览体验。

天蒙景区

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刘子腾在致辞中表示,旅游与交通的深度融合,无疑是推动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活动,天蒙景区期待与众多企业携手,共同推动交旅融合发展,使交旅融合成为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为游客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旅游体验。

启动仪式现场,“交旅融合示范景区”揭牌仪式在天蒙景区举行。此举标志着交通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迈出了坚实步伐。天蒙景区作为示范点,将充分展示交通与旅游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模式。通过优化交通布局、提升旅游服务品质,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旅游体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山东省自驾车旅游协会、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文旅景区投资集团联合主办。

编辑:宋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