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生机盎然,苏州浒墅关各景区景点开启了人从众模式。假期游带动了消费热,“春日赏花”“踏青露营”等春季场景式消费不断翻新,激活“春日经济”一池春水。

  春天的大阳山,仿佛被打翻了大自然的调色盘,各色花朵竞相绽放,美不胜收。游园、踏青,伴着市民的脚步,大阳山“春游经济”升温回暖,文旅市场春潮涌动。植物园“漫樱爱丽丝”主题上线,色彩缤纷、造型可爱的植物装饰,为百花齐放的景区增添梦幻色彩。许多身着飘逸春装的市民走进景区拍照打卡,寻找童话里的浪漫氛围。草坪上,热爱自然的朋友,尽享春天的惬意与自由,感受清新的空气和煦暖的阳光。菖蒲茶庄以茶为“媒”,三两好友,一壶好茶,一碟茶点,远离喧闹都市,感受静谧和惬意。“这几天天气好,带孩子和老人来感受一波春日气息,走走逛逛,挺好。”

  带孩子到美丽乡村释放精力成为了不少家长的“遛娃”新选择。田间地头的广阔空间和自然生态,多样丰富的课程活动和趣味体验,春日的乡村俨然成为孩子们撒欢的乐园。“塘小丫研学”推出多场活动,为春日增添了一抹别样生机。

  “上钩了!慢慢拉上来……”另一边,星辰开心农场、苏浒休闲渔业生态园一片欢乐景象。一米多长的竿子,套上细线,绑上诱饵,虾塘边,大、小朋友正与小龙虾斗智斗勇。“现在孩子们接触大自然的时间比较少,带着小孩来钓龙虾,不仅能让他们感受回归大自然的乐趣,还能增加亲子感情。”

  浒墅关依托区位优势、生态环境、农耕文化等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以休闲观光为主的都市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推动研学教育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走出一条乡村振兴的特色发展之路。

  新业态、新场景、新思路。接下来,浒墅关将紧跟文旅消费新趋势,不断推出符合地域文化特色的优质产品与服务。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