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昌平区获悉,居庸关花海栈道已开放。3月30日至4月20日期间,居庸关长城脚下将举办“北京南口第一届居庸花海头雁市集”活动,以及居庸战鼓表演、拔河赛、汉服游园、舞龙舞狮等表演。为满足乘客春季踏青出行需求,30日至31日,S2线在每日开行7对列车的基础上临时加开4对列车。

  据悉,居庸关花海栈道3月23日至4月21日对外开放,每天游览时间为8时至17时。栈道最多可同时容纳1500人,为保证森林防火安全和游客人身安全,居庸关花海栈道将采取限流管控措施,在各关键点位科学设防布控,合理引导游客游览。请广大游客朋友自觉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引导,合理选择错峰游览,安全有序赏花。

  3月30日至4月20日期间(市集活动预计20天,根据花期和天气情况适时调整),在居庸关长城脚下还将举办“北京南口第一届居庸花海头雁市集”活动,现场将设置全国各地头雁特色农产品展销区域,并开展居庸战鼓表演、拔河赛、汉服游园、舞龙舞狮表演等文化活动。

  为满足乘客春季踏青出行需求,3月15日至31日,S2线每日开行7对列车;30日至31日在7对列车的基础上临时加开4对列车。

  据了解,居庸关长城景区目前已启动“瞰见昌平”空中全景旅游项目,市民可以在空中全方位、多角度欣赏居庸关长城以及明十三陵两大世界文化遗产的春日景色。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月朦

编辑:秦立玲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