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春暖花开相约浙里”2023浙江省文化和旅游消费季(春季)活动在绍兴市迎恩门风情水街启动。消费季包含惠游浙江、畅游浙江、艺游浙江、潮游浙江4个系列的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主办方设置了越都“浙”碗、越都“浙”宿、越都“浙”礼、越都“浙”艺、越都“浙”数五大专题板块,围绕文旅消费品牌创建,集中展示全省各设区市的景区、旅行社和“百县千碗”特色美食,以及11市和相关对口协作地区特色产品等。主办方还以“实景+数字化”的方式,开展了点茶、插花、焚香、文学、绘画等宋韵生活艺术和南宋文化小品展示,营造了风雅宋韵氛围,重现了南宋时期的雅致美学。

据了解,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将今年定为“文旅消费提振年”,计划以实施文旅深度融合工程为契机,围绕“感受诗和远方 惠享美好生活”主题,举办春夏秋冬四季文旅消费季,组织各类文旅促消费活动600余场,推出助企惠民举措200余项,依托“线上+线下”的形式,营造全民参与、全民乐享的文化和旅游消费氛围,着力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陶李)

编辑:张泽昕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