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1月27日消息(记者 马瑛 实习记者 张珩)辽宁省暨沈阳市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天系列活动之“三北”稻田冰雪运动会(辽宁站)开幕式日前在沈北新区单家村(稻梦小镇)举行。

新城子第一小学学生参加运动会(央广网发 王江 摄)

滑冰(央广网发 王江 摄)

“三北”稻田冰雪运动会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辽宁省体育局、沈阳市体育局、沈阳市沈北新区人民政府承办,辽宁省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沈阳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辽宁省冰雪运动协会、沈阳市沈北新区文旅局、沈阳稻梦小镇、沈阳市锡伯族联谊会承办。

参与拔河运动(央广网发 王江 摄)

运动会现场(央广网发 王江 摄)

稻田冰雪运动会旨在迎接并庆祝北京冬奥会的快步走来,推进冰雪运动进农村,助力“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为北京冬奥会营造浓郁、热烈的社会氛围。

编辑:秦岭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