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博物馆春节期间客流增长5倍(李子平 摄)

央广网沈阳1月25日消息(见习记者李子平)全家去逛博物馆,已经成为春节期间众多家庭的首选。今年的春节,沈阳博物馆里过大年演变为一种文化时尚,参观量激增,仅初二、初三两天接待量就比平时增长5倍。在学生假期与春节小长假的双重推动下,参观人数创新高。

春节期间,沈阳博物馆春节系列文化活动异彩纷呈。读书分享会场场爆满,反响极好。展厅找吉祥、寻萌宠,互动游乐无处不在。大气恢弘的天地阳序厅定时播放,龙门异彩的数字化展厅循环展演,观众们置身于沈阳博物馆的各个展厅中,目不暇接,流连忘返。“咱们也了解了解家乡的历史文化”“今年的春节带孩子在博物馆里过个文化年,挺有意义。”观众们也很满意。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