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新联会”)再添新力量!日前,在铁西新联会成立6周年之际,第十九批新会员集体谈话暨思想引领培训在沈阳举行,将引领新会员在铁西经济社会发展中主动担当作为。

入会第一课,引领谈话凝共识

在铁西区委统战部发起和指导下,铁西新联会于2018年5月正式成立。6年来,铁西区委统战部、铁西新联会始终坚持新会员入会“引领谈话”,以全市首创“第一课”的形式有效促进新会员交流提升,引领新会员成为负责任、有担当、善作为的骨干力量。

中共铁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正伟出席并致辞,他欢迎33位新会员加入铁西新联会的大家庭,他以“稳步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走深走实”为题,从“什么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什么是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三个方面作引领培训,并鼓励新会员一起凝心聚力,不断发挥新阶层人士优势作用,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铁西新联会会长李春伟对新会员充满了期许,“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将携手并肩,共同面对挑战,共同追求进步。我们希望新联会不仅是一个联谊的平台,更是一个能让每一位成员成长、成就梦想的舞台。同时,我也要感谢每一位老会员的辛勤付出和奉献。是你们的不懈努力,塑造了铁西新联会今天的辉煌。我们的成就,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贡献和支持。”

会员展风采,互利共赢促发展

活动现场,新会员纷纷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他们脸上洋溢着新阶层人士群体的干劲和自信。新会员周立君表示,铁西新联会吸引了大量有能力、有热情的人们加入。未来,我们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尽快融入组织,积极参加活动,通过新联会的平台加强学习、广交朋友、抱团发展、服务大局。

会员张国鑫作为老会员代表发表感言:“作为新联会会员,这个培训太有必要了,新阶层人士是社会新兴职业人群的代表,同时还肩负了很多社会责任和共同事业,这在我之前参加过的新联会活动中深有体会,看到这么多新鲜血液加入新联会,相信未来铁西新联会一定会更有活力。”

父女双入会,同频发展共进步

新会员陈艳艳的推荐人是其父亲陈军,父女俩一起来到活动现场,共同见证陈艳艳入会的重要时刻。陈军表示,铁西新联会是一个充满正能量和社会责任感的组织,在这个组织里感受到了新阶层人士们在履行社会责任和促进地区经济发展中不断发挥积极力量,他希望女儿在这里成长、进步。

在热烈的掌声中,33位新会员正式加入铁西新联会,展望未来,新会员们信心十足,纷纷表示,将在铁西区委统战部带领下,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新时代、新铁西建设中,奋进新力量、展现新作为。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