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3月29日消息(见习记者 李子平)为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日前,沈阳市大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了“推动社会文明得到新提高达到新高度”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宣讲活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使辖区内群众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参加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参加宣讲会受益匪浅,以后要从自己做起,提高文明素质,通过自己带动更多人参与到提升城市文明的行动中来。

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大东区委宣传部 供图)

3月22日,大东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少年周恩来在沈阳的读书生活党史宣讲活动”。会上,主讲人王老师从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誓做中华之主人两部分,为在场的群众讲述少年周恩来在沈阳的读书生活。通过聆听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重温红色经典中找寻理想,在学习革命先烈中坚定信仰,在对比时代差距中感受奋斗之艰,学习之重要,此次宣讲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接下来,大东区将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作用、聚力作用、辐射作用,紧紧围绕文明实践主题,开展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实践活动。

编辑:李子平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