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沈阳3月7日消息(见习记者李子平)3月5日上午,“传承雷锋精神 凝聚榜样力量”雷锋火炬传递活动暨浑南区“新时代榜样之光”人物选树大会在沈阳市浑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大会评选出的典型人物(央广网发 沈阳市浑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供图)

此次选树大会决定树立100名“新时代榜样之光”典型人物:树立佟州等10人为新时代公仆榜样、王鑫等10人为新时代卫士榜样、韩保川等10人为新时代创新榜样、苏文博等10人为新时代青年榜样、刘玉梅等10人为新时代巾帼榜样、李昌龙等10人为新时代企业家榜样、王桂娟等10人为新时代医德榜样、侯明飞等10人为新时代师德榜样、康亚芬等10人为新时代道德榜样、曲博显等10人为新时代志愿者榜样。

大会在雷锋火炬传递活动中拉开帷幕,火炬手由10名新时代榜样之光代表担任。

曲博显是贝壳志愿服务队的队长,在社区智慧助老、支援抗疫、留守儿童帮扶等志愿服务中有突出贡献。他表示,将带领3500名贝壳年轻志愿者,力争走遍浑南全域200个社区(村),为2万名老人提供助老服务。

下一步,沈阳市浑南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充分发挥阵地平台作用,推出一批服务社会发展、贴近百姓生活、围绕重大节日的志愿服务项目。

编辑:吕蒙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