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品牌mbymaje全球首家线下体验馆计划于2023年12月底在中国北京首创·朗园Station文化中心亮相,为热爱时尚、热爱生活的高端菁英女性群体提供前所未有的体验。

mbymaje作为一家源于中国的国际时尚品牌,集穿搭、美学、生活用品、咖啡休闲等于一体。一直以来,mbymaje秉持着“时尚、舒适、简约”的设计理念,倡导时尚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生活方式。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时装。此次,首家体验馆开业,是mbymaje全球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当今时代,高端的女性群体对于美学的追求已经到达了一个至高点,服装行业的竞争也到了白热化阶段,mbymaje品牌差异化定位,mxmaje作为其女装系列,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时装,从服装购买到服装穿搭是服装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会穿衣、懂穿搭也是精英女性群体的美学必修课。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品牌创始人秦雪姣女士及联合创始人沈雪莹女士经过近一年的调研、策划最终决定打造以定制化穿搭及专业指导为核心服务理念、综合提升中国高端女性审美水平的国际化品牌。首家体验馆地处北京朝阳区首创·朗园Station文化中心的核心地带,文化文艺气息浓郁。在此不仅可以享受到贴心的穿搭服务,还能沉浸式地体验mbymaje独特的时尚生活魅力。

(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mbymaje时尚品牌体验馆邀请了香港著名设计师团队进行设计,细节各处体现了国际化理念。倡导女性热爱生活,更爱自己,不断追求心中向往的自在。

mbymaje美学体验馆的开业是中国时尚产业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这里展现的品牌理念、独特设计和贴心服务将成为其在中国市场脱颖而出的关键因素。期待着mbymaje体验馆在未来的发展中继续助力全球时尚产业发展,为女性群体带来与众不同的穿搭体验和美学服务。

(注:此文属于央广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编辑:于诗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