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26日,尚汇未来新女性第39期精品课《幸福婚姻与和谐关系》暨济南分院预备会在山东师范大学国际交流中心圆满完成。本次课程汇聚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精英,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家庭幸福贡献自己的力量。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济南分院预备会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济南,拥有着丰富的历史文化和现代都市的活力。为新女性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尚汇未来新女性济南分院的成立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势。

左: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王田田

中:尚汇未来新女性区域联盟主席赵美茵

右:尚汇国际教育集团总经理周靖翔(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联盟济南区联盟主席赵美茵女士表示:“非常感谢田田主任、周总协团队带着优秀的老师来到济南,与尚汇相识,我发现我们的梦想、使命是相同的,我们都想在这片深爱的土地上为女性朋友们做一些力所能及能够帮助她们的事情,女性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要承担非常多的责任,女性教育一定要跟上女性的发展,我们要拥有成功的事业、幸福的家庭、优秀的孩子,更要有一群志同道合的姐妹,用我们的力量去培养、指导更多的女性成长,接下来我们会在山东逐步开办课程、沙龙、游学等一系列活动,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姐妹加入进来,我们能够在这里共同成长。”

赵美茵

尚汇未来新女性区域联盟主席

北京世纪先合医疗有限公司董事长(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幸福婚姻与和谐关系

于焕新

《心计划》全国千位导师培养计划共同发起人

尚汇女子书院主要核心讲师(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家庭是一个充满各种情感、需求和期望的复杂系统。和谐的家庭关系是家庭幸福的基石,重新认知自己,重塑与家人的关系。

于焕新老师在课程中分享了许多处理和谐关系的智慧,包括沟通技巧、情感表达和冲突解决等方面。通过学习这些智慧,学员们能够更加从容地应对家庭中的各种挑战,建立起更加紧密的亲情纽带。

“跟谁过都是跟自己过,跟谁过不去都是跟自己过不去,智者换心不换境,愚者换境不换心,人这辈子特别重要的是学会和自己相处。”通过图画心理学游戏让大家直面内心,看到自己对自己、伴侣、孩子、事业的定位及要求,重新审视自己的情感、需求和价值观,建立更加真实、清晰的自我认知。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课堂上中展示了丰富的图画心理学、沙盘案例,学习如何分析图画心理学,引导我们认识到在婚姻关系中,沟通、理解和包容的重要性。学会尊重伴侣、孩子的独立性,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都是重塑家庭关系的关键步骤。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于焕新老师为我们打开的幸福之门,让我们更加坚信,只有在和谐的家庭中,我们才能够找到真正的幸福。愿我们都能够用心经营家庭,共同启动新的相处模式,让幸福在我们的生活中绽放。

生日惊喜

幸福就是我们敞开心扉浓烈的热爱周围的每一个人,浓烈地享受当下的每一时刻。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午餐时,「尚汇」为“心计划导师班”一期班长智慧准备了精美的蛋糕为其庆生,每一位姐妹都沐浴在幸福的氛围中。

王田田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

央广网女性教育频道负责人

尚汇女子书院院长(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愿我们每个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成长的力量,让幸福洋溢在我们的生活中,让笑容常驻在我们的脸庞。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为新女性的成长和发展点燃了一盏明灯。「尚汇」是一个绽放的舞台,大家在这里成长,一定要充分的展示自己,我们学习应用心理学,可以让我们心里春暖花开,也希望通过这套教学体系,我们都做到“台上会演讲,台下会谈判,镜头前会表达,生活中会沟通”,做一个嘴巴可以硕果累累的女人。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愿每个女性都可以获得幸福婚姻与和谐关系,我们相信,济南分院的成立将成为尚汇未来新女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着济南分院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够为更多女性提供平台和支持,帮助她们实现自我价值,追求幸福人生,共同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