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25日消息 “这是教室?这是什么?”“这是在干吗呢?”“这么多相机、灯,综艺现场?”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近期,走进尚汇课堂的同学们发现了课堂在悄悄发生着变化。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时代在不停变化,教育不能再墨守成规。这里有不一样的课堂体验,不一样的课堂氛围,不一样的教学场景。

尚汇课堂现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从刚进教室看到这么多机器时紧张、疑问的状态,到现在,意犹未尽,恋恋不舍地下课,这有让人“上瘾”的课。

大家纷纷表示这才是想要的课程。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2022年10月20日尚汇未来新女性主题沙龙《创造你的超级社会符号》圆满举行。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资深媒体人史洁老师用脱口秀形式带领学员玩转课堂,交互、实战、游戏、PK相结合的综艺式课堂,开启寻找属于你的超级社会符号探索之旅。

史洁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要讲师(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什么是社会符号?

社会符号的3个特征:

1、可被认知的=这是你!

2、属于自己的=就是你!

3、你的象征=果然是你!

“互联网+”时代的融媒体趋势大变革,如何让你脱颖而出“被记住”,差异化定位、创建属于自己的超级社会符号尤为重要。

“像创造产品那样,创建自己的社会符号;像研发产品那样,创建属于自我的记忆点。”

创建个人社会符号的途径——个人IP

生活在互联网的时代,每个人都是一个关键节点,人们需要朋友、客户、顾客等等,这些都是与人相关的。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打造IP能够突出自我价值,同时还能够创造自我影响力,创建属于具有独特属性的人格魅力,收获别人的认可,实现自我复合性可变现的价值。

寻找你的IP变现方式 ——实战教学

同学们最喜欢的环节,变现实操。

用娱乐化的形式互动起来,大家大开脑洞,热烈讨论,将想法付诸行动。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课堂录制下了大家的表演,优秀学员片段敬请期待尚汇教育视频号。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本期课堂特邀品牌管理与传播专家吴南、资深教育人杨云雷、尚汇未来新女性创办人王田田作为观察员对每组学员进行打分点评。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直播带货、知识付费、广告植入变现方式千千万,选择适配于自己产品或商业最有价值的变现方式,倒推寻找你的定位,根据定位制作内容,寻找你的粉丝人群。

找到你的记忆点,打造属于你的社会符号,让符号为你创造价值。

王田田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教育致力于打造适合新女性的沉浸式课堂,通过多样化的教学形式为大家带来有趣的课堂体验,让大家吸收更多的知识和内容,在提升自我的同时也有展示自我的舞台。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这么有趣有料的课堂如果你也想参与进来,想要你的专属镜头,联系尚汇助教老师或者文章下方留言想要学习,亲爱的同学们,游学见。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