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央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 2022年9月18日尚汇未来新女性第26期精品课《未来新女性价值成长》在北京住总大厦圆满举行。

“在路上的人始终会相遇”,优秀的新面孔、老学员共聚尚汇课堂一同学习成长。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副主任杨云雷(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资深教育人杨云雷老师,十多年累计培养全国各地女性企业家2600多人。将14年的教育经验精心打磨、沉淀汇于本次课堂,集古今中外的哲学思想与智慧的结晶,带领同学们开展了一场对《未来新女性价值成长》的启发与探讨。

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主任、创办人王田田(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首先,王田田主任欢迎走进课堂学习的学员们,“时代的进步赋予女性更广阔的舞台和前所未有的机遇,为此尚汇教育围绕女性成长给大家打磨一系列课程和活动,走进女性的内心陪伴大家终身成长,通过不断学习持续成长使每一位女性都能从容应对未来的挑战和变化,希望大家在课堂中能够有所收获、有所成长,走向卓越。”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什么是幸福?什么是人生价值观?”

“什么是幸福?”由此问题引发了同学们深思,开启了本次课程的学习。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同学们通过对古今中外的哲学思想与案例的拓展,对《未来新女性价值成长》这一课题进行了探究与深思,如:

“三文鱼”的故事与“人生本身没有意义,但我们穷极一生追寻意义的过程构成了意义本身”的思维启发;哈佛大学最受欢迎的幸福课、泰勒·本·沙哈尔教授的“汉堡”故事与“幸福是快乐并且有意义的”“痛苦的本身并不痛苦,你不认为应该痛苦才是痛苦的”幸福方法论;稻盛和夫的“工作=热情*能力*思维方式”等。

同时,我们也将古人的智慧作为价值成长与幸福人生的指路明灯。杨老师将中国传统文化为切入点作展开,带领着同学们以更广阔的角度,畅游在古人渊远智慧的浩瀚海洋当中,让同学们对未来新女性的幸福观与价值观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思考。

在思维的拓展过后,杨老师带领同学们以“世界咖啡”为互动形式,进行了头脑风暴、积极的思考、与互动交流。

同学们围绕着三个议题开展了一系列的讨论。

来看看同学们的讨论分享与成果展示:

3组代表(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第一,我特别喜欢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第二,我特别欣赏让我变得更优秀的人和平台。第三,我特别愿意跟和我一起成长的人在一起。那就是在座的各位。”

“我们认为幸福人生就称之为两项,精神世界和物质世界。精神世界我们称之为健康的身心灵,‘有趣有盼、无灾无难’。而物质的创造我们大概分为4大块:事业、家庭、生活和经济基础——热爱的事业,幸福的家庭,富足的生活,和很好的经济基础。”

2组代表(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我们构想的女性教育平台,是能够为大家提供持续学习机会的平台,在这里能够开阔视野、开拓思维、提升认知。其次是能够通过学习,多方位了解前沿的资讯,同时可以帮助学员清晰定位打造个人IP,平台拥有优质的资源,让学员在这里能够提升自我价值,获得个人成长。”

1组代表(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我们认为成功创业关键的第一点是创始人,有格局、有能力、有战略部署、有个人素养,其次还有企业的使命愿景价值观、团队的激情、良好的商业模式与运营团队。”

“什么是幸福?”每个人对于幸福的定义都各不相同。幸福不单单是一种感受,而是一种能力。

真正的幸福人生,不是做惊天动地的事,而是懂得发现生命中的小美好,新女性们,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成为我们人生的主人,努力前行,不断超越自我,做自己喜欢且擅长的事,在【尚汇】我们携手同启女性成长新视界。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果君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