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0日至21日,由品牌联盟(TopBrand Union)主办的2023中国品牌节第十八届年度人物峰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办。本次峰会以“2023,谁为中国赢得尊敬”为主题,政、产、学、研、媒等各界大咖50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品牌的现状与未来,展现中国品牌人的魅力与实力。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品牌联盟董事长、中国品牌节发起人兼秘书长王永在开幕式上致辞,并首度发布了《Top Brand2023世界品牌人物500强》,并连续第五年发布了《TopBrand2023中国品牌人物500强》榜单。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尚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中国传媒大学经管学院尚汇未来新女性项目创办人、尚汇女子书院院长王田田因其在女性教育领域潜心耕耘、贡献良多,而成为了本届“中国教育行业品牌年度人物”。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党和国家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把妇女教育作为促进妇女发展的优先领域,保障妇女平等享有受教育权利,妇女受教育水平大幅提升,素质能力不断增强。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中国妇女发展纲要(2021-2030年)》提出“促进女性树立终身学习意识,女性接受终身教育水平不断提高”的目标。提出加大女性创新型、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力度,建立完善更加开放灵活的终身学习体系。这些目标及相应策略措施的制定,对于提高女性综合能力素质,激发人力资源潜力,促进更多女性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意义重大。

女性的智慧、远见、柔韧性和学习力,不仅为社会各行业的发展注入新活力,也为更多女性树立榜样,激励更多女性自我觉醒、自我提升、追求梦想,不断学习突破。与此同时,社会对女性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求和呼声越来越强烈,迫切需要权威引领性的教育平台来满足女性高品质、多样化的学习需求。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王田田毕业于西雅图大学,创立了旨在帮助留守儿童和青少年建立心理健康的公益基金。在创业发展过程中,王田田深谙女性德能匹配、内外兼修、事业与个人生活平衡的重要性。女性的发展水平是衡量整个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尺,新时代给了女性很多的发展机遇同时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女性既要经营好家庭又要做好事业,需要助力和引领,以获得家庭事业双丰收的丰盈人生。女性教育和女性发展必须要协同,才能让女性在成长过程中不迷失自己。女性是未来精英的第一任老师,女性在每个人生阶段都需要学习成长。因此这个行业是持续的,有社会价值和深远意义。社会在发展,时代在进步,会有越来越多的女性有持续学习终生成长的意识。

经商务部授予教育培训特许经营牌照后,王田田于2020年成立尚汇国际教育集团。2020年8月30日,她在中国传媒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创立尚汇未来新女性研修项目,不断汇聚国内外政商学界、文化传媒等优质资源,并亲自带领团队进行体系搭建、学员调研、课程研发、教学评估、迭代升级,为女性带来切实符合当下与未来发展需要、内容先进、模式创新的女性成长课堂。“台上会演讲,台下会谈判,镜头前会表达,生活中会沟通。”王田田说,“每一位女性都可以让自己的人生更丰盈,我们要做的就是去点燃她,助力她从优秀走向卓越。”

王田田以“点燃丰盈人生,成就卓越女性”为使命,去帮助更多中国女性实现自我价值与丰盈人生,从容应对未来挑战与变化。随着理念深入人心,2022年5月8日,她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成立了专属的女性教育频道,开启女性成长新“视”界。她不断升级“教育+传媒”的模式,以赋能女性社群,倡导“成长—呈现—成果”式教育传播路径,创新引领女性教育事业,让尚汇教育成为中国首家“教育+传媒”模式的创新型女性教育品牌——

教育:以女性教育培训为核心载体,强内容赋能女性价值成长

传媒:以女性教育频道为传播路径,强传播放大品牌超级溢价

社群:以峰会活动打开流量通道,强关系实现流量聚合与分发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在她的创新引领下,截至2023年底,线下累计培养新女性(向尚的姐姐)两万余名,涵盖了女性修为、女性心理、语言表达、商业创新、IP孵化5个模块全方位助力女性成长,筑造女性成长智慧家园,帮助女性提升自身能力、实现个人价值。

(尚汇教育供图,央广网发)

王田田认为,人生本就是左岸与右岸的结合,因为热爱所以全情奔赴,只要有爱与情怀,就有架起两岸的桥梁。多年来,王田田笃守初心,不断开创新路径,为女性事业注入正能量。高维引领女性教育产业创新思潮,推动女性教育产业健康发展,她以实际行动,书写中国新时代女性教育新篇章。

扫描二维码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编辑:冯仪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