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记者 果君)北京市昌平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发布2024年小升初入学登记消息称,4月8日至10日,昌平区将开放2024年初中入学信息登记系统。

据悉,入学信息网上登记面向具有昌平区小学学籍的毕业生开展。参与本次入学登记所填报的信息,将作为落实学位的重要依据,请家长高度重视,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填报工作,以免影响孩子正常入学。2024年入学政策、审核标准、审核流程详见北京市及昌平区2024年正式发布的入学政策,并于5月上旬登录北京市义务教育入学服务平台进行信息确认。

编辑:吴佳怡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