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管学院书记施骞教授,做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与主持人小东共同解码“同济大学的商学教育”,并围绕以下内容进行展开和探讨:
  ●项目管理在商学学习中处于怎样的位置?
  ●本科、硕士、博士学科不同侧重点的体现,以及学后的收获。
  ●在各个领域,如何运用“项目管理思维”?
  ●商学学习如何将理论应用于实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青春无限》策划“全国高校巡礼”系列,制作全国电台中第一档“汇总式呈现高校信息的访谈节目”。用声音诠释中国高校精彩,为港澳及内地学子提供了解高校的新途径。
  同济大学学科设置涵盖工学、理学、医学、管理学、经济学、哲学、文学、法学、教育学、艺术学等10个门类。截至2019年,有本科招生专业84个,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4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24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32个,专业博士学位授权点9个,博士后流动站30个。拥有3个国家重点实验室、1个国家工程实验室、1个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1个国家协同创新中心、1个国家大型科学仪器中心、5个国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5个其他国家级研究平台以及63个省部级研究平台。
编辑:安红丽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