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17日消息(记者 张志强)2月17日,北京冬奥会将在6个项目产生6枚金牌,已获得1金1银两块奖牌的谷爱凌将出战U型场地技巧资格赛, U型场地项目是谷爱凌的主项,她在本赛季包揽了该项目所有世界杯分站赛的冠军。张可欣、李方慧、吴梦将与谷爱凌携手而战。

女子冰球将进行冠军争夺战,加拿大与美国两队狭路相逢。冰球是北京冬奥会7大项目中唯一的球类项目。虽然冬奥会只产生两枚金牌,但它的关注度却非常高。冰球比赛拼抢激烈,在规则允许的条件下,运动员之间可以合理冲撞。当然,身体对抗并不是冰球比赛的全部,在有限的时间内,双方选手在速度、技战术上的较量,才是冰球比赛最精彩的地方。

2月17日,央广网特邀原中国国家女子冰球队队长张晶,带您一起看冰球。

视频制作:张志强 许心怡(实习)

编辑:宋雪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