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5日消息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覆盖面越来越广,个人成为了自媒体,每一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品牌,提升自身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成为大家乐于追求的目标。设计行业亦是如此,以参加比赛的形式,通过参与大赛的评选与交流,不仅能助力选手把脉设计行业前沿趋势,提升个人创新创意能力,还可以为优秀设计师搭建展示舞台,对提升个人品牌知名度具有重要意义。

4月24日,千锋教育旗下CG设计高端品牌小狮视觉举办的“小狮杯”第三届海报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大赛本着“以赛促教,培养一流设计人才;助力优秀设计师打造个人品牌,输出行业影响力”为宗旨,以开放、包容的姿态欢迎各界设计师参加。

“小狮杯”第三届海报设计大赛(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本届大赛总结了前两届赛事的成功经验,将创新思维培养放在首位,更加注重参赛者个性与文化特色,助力参赛者完美呈现他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设计概念。此次大赛,选手们还将收获专家评委点评、资深设计师全程指导、实践设计流程全过程,以及设计作品获得千锋全员分享、2022千锋教研院发布会作品展示、千锋官方微博、微信作品展示等推广宣传,进一步增强个人设计影响力。

大赛自4月24日启动,5月20日全部结束,历时近一个月,经过报名阶段、作品提交、作品初筛、作品投票、专家评分、公布获奖名单等六个环节,评选出“小狮杯”金像奖、优胜奖、创意奖、人气奖等四大奖项,获奖者将获得最高1000元的奖金和奖杯。活动一经发布,受到了千锋学子的热烈欢迎,学员们已经跃跃欲试,准备一展才华。

小狮视觉承袭千锋以项目实战为特色的教学模式,通过实战项目提升学员创意能力和技术应用能力,以比赛为实践模式强化学员对项目的全程设计能力和协作能力。本届大赛以企业真实项目为题,鼓励学员在实践中进行思考,熟悉掌握企业项目推进全流程,既综合考验了参赛选手的设计思维、技术水平、创新创意能力,又考验了选手沟通协同能力和对项目全流程的把握能力。

小狮视觉为本届参赛选手提供了赛程中资深设计师的技术指导和高额奖金,鼓励参赛者积极发挥创造能力,设计出富有创意的作品,同时,为了助力更多设计爱好者实现梦想,比赛期间报名的学员,即可享受2000元的报名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小狮视觉”公众号,回复“小狮杯”进行了解。

编辑:王国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