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10月9日消息 作为一家专注于海外名校研究生申请的留学咨询机构,指南者留学在刚刚过去的2022申请季,共计帮助1513名同学拿到3782枚录取,申请成功率97.2%,并且90%的offer来自世界排名Top100的名校。

十年来,指南者留学始终坚持以“让更多学员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为愿景,着力打造三对一(咨询顾问老师、申请主导师、文书导师)的留学申请服务及竞赛、实习、科研等背景提升产品。在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指南者留学也致力于打造留学业内的互联网产品,首创的留学院校库涵盖了海外研究生申请的详细专业信息,为更多想要海外深造的同学提供便利。

指南者留学十周年之际,创始人张宁回顾了十年的创业历程并发表感言:“指南者留学已经十年了,回顾这十年的创业历程,百感交集。从学生时代一个帮助学员获得海外名校录取的一个想法,到从一个两室一厅的居民楼里面开始创业,到现在一年可以服务数千名学生,在学生和行业内有着不错的口碑,这一路走来唯有感谢。感谢那些选择我们,尤其是从未见面就选择我们的学生,你们的信任是我们努力工作,不断进步的动力。感谢那些选择我们,尤其是从学生时代就选择我们的同事,你们的信任是我们不断精进的源泉。过去十年,我们在留学行业里生存了下来,完成了从0到1。未来十年,我们将继续努力,不负学员对我们的期待,为更多学员获得更好的教育资源而努力。”

编辑:果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