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王焰新。选择一所大学就是选择一座城市、一段经历、一种文化。作为在这里求学、工作、生活了三十多年的地大人,我可以自豪地说,地大会是你高考志愿栏里的最优解。

地大是你“造梦”的起点,七十多年的办学底蕴和“上天、入地、下海、登极”特色将助力你不断攀登人生的高峰!

地大是你“追梦”的支点,以两院院士为代表的一大批教学名师将为你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领航、护航!

地大将助你到达“圆梦”的终点,习厚实精深知识、练务实创新本领、养求真浩然之气,每位地大人奋斗以成,从卓越走向卓越!

同学们,欢迎报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我在英雄之城武汉等你们,在地大等你们!

编辑:郭彦伟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