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第五届骆驼武功山户外节在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开启。

此次活动分为创意徒步登山赛、潮流运动街区两个部分,暖春时节,飞盘、匹克球、迷你排球、陆冲板……一系列户外运动随着春日的暖阳在武功山陆续上演。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

“这次活动特别有意思,很多我从未玩过的项目在武功山我都能体验到,奖品也很丰富!”来自广东的游客何女士手拿奖品开心地说道。此次活动不仅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交流心得的平台,同时也展示了萍乡武功山一直以来紧随潮流、不断创新的品牌形象。

得益于独特的自然景观资源、丰富的户外活动设施以及完善的旅游服务配套,武功山近来在年轻群体中声名鹊起,3月27日更是一举创成世界地质公园,成为国内户外运动爱好者心中的理想目的地。为了给参与者创造一次难忘且富有挑战性的户外体验,萍乡武功山景区设置了创意打卡徒步登山赛,在上山的各种线路点位中,布置骆驼品牌DP创意打卡点,当参与者的拍照打卡规定数目以上,可至签到处兑换精美礼品。活动当天,现场热闹非凡,众多户外爱好者与游客踊跃参与,大家纷纷涌入体验区,尝试挑战自我,享受运动带来的乐趣与刺激,共享户外运动带来的喜悦与成就。(刘家乐)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