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萍乡3月29日消息(记者胡斐)春风拂面,桃花绽放。3月27日,在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坊楼镇,漫山遍野的桃花竞相开放,开启最美赏花季,吸引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感受春天的气息。

盛放的桃花(央广网发 王铭 摄)

漫步桃花林中,一簇簇大红色、粉红色的桃花或挂满枝头、或含苞待放,淡淡的花香在林间弥漫。从高处俯瞰,青山为底,一片片桃花与金黄油菜花交相辉映,将错落有致的山头妆点得分外美丽,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春日生态美景。

绽放的桃花(央广网发 文洪 摄)

漫山桃花与金黄油菜花交相辉映,分外美丽(央广网发 文洪 摄)

春赏花、秋采果。江西省萍乡市莲花县坊楼镇依托生态优势,鼓励乡村经济组织、农户发展黄桃产业,百亩桃园成了游客的打卡地,每年都有县内外市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和购桃,拓宽了农民增收渠道,促进农文旅融合发展。

编辑:刘培俊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