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昌1月20日消息(记者胡斐)“北风吹雪四更初,嘉瑞天教及岁除。”在中国人眼里,新春佳节与家人围炉夜话是最热闹的时刻,也是中国人最圆满的节日!新春到来之际,江西航空旅客服务部“天韵示范组”作为团组织的先锋队代表,在客舱、候机楼内举办“新春送福,情暖万家”的机上活动,与旅客一起忆往昔,望将来,体验别样的“年味儿”之旅。

伴随着喜庆的登机音乐,旅客们即将踏上归途,先锋队员们与旅客互道新春祝福,客舱里洋溢着满满的归心与欣喜。贴年红、制福签、品茶艺,为旅客送上乘务员手绘的“福签”,在云端之上邀请旅客品尝吉安薄酥饼……

今年春运客流量大幅回升。“因为民航工作的特殊性,我们在飞机上已与万千旅客共度新春佳节十余载,护送每位旅客踏上回家之旅,保障每个航班平安落地,我们便为自己所承担的这份职责而感到骄傲”,示范组组长魏丹丹说道。“我们希望带着每一位乘坐江西航空航班的旅客探寻江西的‘十二大文化’,赏味江西深厚的底蕴。”

编辑:王一凡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