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抚州9月29日消息(记者胡斐)9月28日,2022年抚州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临川区召开。抚州市委书记夏文勇,抚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抚州市委副书记李高兴,江西省文旅厅副厅长陈晓平、临川区委书记董东明等出席大会。

大会现场,夏文勇为2023年度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地乐安县授旗,李高兴宣读《关于表扬2021年度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先进单位的通报》,与会嘉宾为受表扬单位颁奖。

会上,高世文还对下一步加快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全面复苏、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还指出,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坚定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要突出重点、笃定前行,提升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效益水平;要强化保障、真抓实干,形成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整体合力。

董东明致辞表示:近年来,临川区上下全面落实省、市关于旅游产业发展的部署要求,坚定实施“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战略,尤其是2020年接过承办全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的旗帜以来,临川区聚焦“努力打造全省文化旅游知名目的地”的发展目标,锚定“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打响品牌”的办会目标,把握后疫情时代旅游发展新规律,建项目、抓提升、重纾困,通过把定位定得更准、景点做得更精、纾困抓得更实、营销搞得更热等举措,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下一步,临川区还将总结发扬承办旅发大会经验,积极借鉴其他兄弟县(区)好做法,主动顺应新时期旅游产业发展新趋势,坚持政府引导、市场运作、群众参与,推动全区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