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萍乡1月26日消息(记者邓玉玲)1月24日,“新春大庙会 冰雪电音节”活动在江西武功山花涧里举行。该活动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其中线上观看人数超10万人次,吸引上万游客前来打卡。

当晚,无人机表演灯光秀在武功山璀璨的夜空中上演,千架无人机在夜景中凌空飞起,酷炫的三维图案和文字画面,变换着不同色彩,一架架无人机用现代科技拼出“我爱武功山”“温柔过年”等十多个造型图案,游客们驻足观看。此次美轮美奂、引人入胜的无人机表演秀,用科技与光影的魅力为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也秀出了萍乡武功山独特的魅力。

明星歌手李晓杰、慕容晓晓等多位大咖,大年初三空降江西萍乡武功山花涧里;最古老的烟火,非遗绝技“打铁花”闪耀新春之夜,火花四散,预示着来年的丰收与期盼,现场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瞬间。

武功山还有逛花灯,品美食,都是过大年必不可少的精彩,气势恢宏的迎春彩灯,美轮美奂的花海世界,一盏盏,一串串点缀在花涧里的各色花灯,打造一场梦幻的视觉盛宴。

编辑:胡斐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