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响应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提高生产质量,做好烟虫治理从设备保养发力。近日,南昌卷烟厂制丝车间停产期间举行设备保养竞赛,为设备做全面的检查,对设备进行全身的保养及检修,进一步提高设备运行稳定性,实现“零质量 零事故 零差错 零断供”四个零的目标,保证全年达标达产。

当日,班组员工收到保养竞赛的消息,大家摩拳擦掌,对班组第一名进行奖励,营造你追我赶的工作氛围。大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邀请年轻党员组建党员突击队,对车间背面玻璃进行擦洗,使得近百米的玻璃墙恢复崭新的模样。还进一步压实责任,对各班组进行责任区划分。甲班保养叶丝A/B线、乙班保养七房、丙班保养切片A/B线,各班组对个人进一步划定保养范围。

现场,大家多工种协同工作,发动一切力量攻坚克难,参与保养和检修的有机修工、电工、操作工。操作工平时周期性保养不到的地方和容易滋生烟虫死角,利用此次机会协同机修工拆除设备的外壳进行深度保养,同时电工把控保养用电安全。通过组织技术组及东昌杀虫保养单位检查及时对问题整改,形成闭环反馈,使质量更上一层楼。(洪发平)

编辑:邓玉玲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