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来临之际,为了旅客的安全和舒适旅程保驾护航,1月23日,5位“空姐”前往南京南站与南京客运段“紫金号”乘务班组学习交流,重点了解人员着装、妆容、每趟一学和政治理论业务学习、应急处置、每趟一练、出乘点名会、站台接车作业等环节。通过班组现场展示,“空姐”对“高姐”的准备工作和相关作业标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双方增进了对彼此工作的了解,并在晚点等应急处置上寻求合作发展。通过一系列展示和交流,互相学习借鉴,促进融合,为未来空铁联动应急机制奠定合作基础。

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客运段与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客舱服务部携手展开深度交流活动。在活动中,5位“空姐”乘坐复兴号智能动车组列车,“高姐”向“空姐”介绍了设备设施的使用方法,畅行码的操作方法等。通过现场展示与交流,双方共同分享了乘务工作经验,总结出共通点,并进一步完善和提升旅客服务的技能水平,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旅行体验。(监制 姚东明 总台记者 李筱 毛成坤)

编辑:王姝姝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