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1日,第十四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在大运河畔的古城高邮正式启幕。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000多位自行车骑手和骑行爱好者,包括省内外800多名专业骑手和高邮本地200多名大众体验骑手竞逐高邮湖畔最美赛道。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精英组、男子大师组、女子个人组、团体组、大众体验组五个组别。赛程从扬州高邮市出发,经安徽省天长市、淮安市金湖县、扬州市宝应县顺时针绕高邮湖一周,跨越两省三市四县,全程约168公里,是国内自行车比赛中较长的赛道之一。为了让更多骑行爱好者走近高邮湖、亲近高邮湖,比赛沿高邮湖而行,80%为亲水骑游路线。

作为江苏高邮一张重要的城市体育名片,环高邮湖自行车赛创办于2010年,每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了13届。环高邮湖自行车赛旨在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激发全民健身热情,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生活理念,为广大自行车爱好者提供展示技巧和风采的平台。(监制 姚东明 记者 丁然)

编辑:庄滨滨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